參考答案
文章日期:2019年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1. 資料來自社交媒體Twitter。據法新社的事實查核(fact check),網上有關此新聞的報道多來自一個名為The African Voice的Twitter帳戶。雖然該帳戶有「藍剔」認證,但細心留意便發現此帳戶是由一名肯尼亞記者開設,追隨者有約2萬人;其有關「大學生騙KFC」的帖文獲約2.9萬次轉發,但日常帖文只有個位數字轉發。

這是明報通識網-訂戶專區,進入本區前,請先登入系統...